“湖北工匠杯”职业院校土建类教师专业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2021-11-16 中华建设网699
核心提示:11月13日,2021 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职业院校土建类教师专业技能竞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中华建设网讯 11月13日,2021 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职业院校土建类教师专业技能竞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悉,此次竞赛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分为BIM 算量、装配式施工 2 个项目,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土建相关专业的37名教师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在比赛开幕式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表示,城建职院对承办此次大赛感到非常光荣,将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并希望通过比赛与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创高职教育的美好未来。



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技能竞赛部部长李方在开幕式上表示,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示湖北省高职院校土建类专业教师的技术本领,推动高职院校之间的职教交流,提升教师技术技能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进而为湖北省建筑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裁判长、参赛选手代表宣誓后,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李志宣布比赛开始,此次大赛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韩升、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王莎夺得Bim赛项的冠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程红艳、陈天旭夺得装配式施工赛项一等奖。




大赛闭幕式上,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武敬代表主办方讲话。闭幕式还为2020年湖北省职业技能竞赛中的四位优秀选手孟德颖、安娜、徐德峰、程曦颁发了“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证书。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