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教育协会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1 520
核心提示:省建设教育协会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1

省建设教育协会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1 11日,省建设教育协秘书处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半争、善于斗争)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等讲话精神,对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描绘的宏伟蓝图充满期待,充满信心。

秘书长李志在党日活动中要求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一是要立足新发展形势,抓住机遇,推进协会创新发展;二是结合协会工作实际,以协会换届和5A申评为契机,制定好协会发展蓝图,谋划好协会发展方略;三是扎实抓好近期5A申评迎检、新的一年工作部署、五届九次理事会、换届大会等重要工作,为协会实现新的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履行服务宗旨,为推动协会发展、社会和谐、行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