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水测题库扩容更新”建设项目工作布置会

   2023-05-08 462
核心提示:协会召开“水测题库扩容更新”建设项目工作布置会5月5日下午,协会在武昌组织召开了“水测题库扩容更新”(以下简称“水测”)建

协会召开“水测题库扩容更新”建设项目工作布置会

 

55日下午,协会在武昌组织召开了“水测题库扩容更新”(以下简称“水测”)建设项目工作布置会,会议对题库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和安排。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志主持,省住建厅职改办、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聂鹤松、科长许文靖,省建设信息中心工程师黄银雪,协会副会长、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武敬及来自协会会员单位近30余名教师参加这次工作布置会。

这是协会在2018年至2021年连续四年通过购买政府服务获得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行业高中级技术人员水平能力测试题库”建设项目的建设任务后,今年又通过购买政府服务、以单一来源的方式再次中标该项目建设任务。

 

在布置会上,协会秘书处会员部主任陈应平对2023年“水测题库扩容更新”任务、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武敬教授在会上作题库建设辅导报告,她要求,要严谨而认真地对待今年题库建设工作,要精益求精地提高题库质量,要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武敬还就题库建设中的一些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许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设性意见。

 

省住建厅职改办和发展中心副主任聂鹤松在布置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协会几年来一直承担并优质完成了省建设领域系列职称评审水平能力测试题库建设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和赞赏;对今年16个专业扩容创新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今年题库建设任务重、责任大,要充分认识命题质量的重要性,确保命题质量经得起检验,跟得上形势;二是充分认识科学组织命题的必要性,按时完成题库建设任务;三是要充分认识命题纪律要求严肃性,以大纲为准绳,严格保密,做到公平公正。

最后,协会秘书长李志代表协会向各位担任题库建设任务的老师提了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完成这次题库建设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三是科学严谨、遵守保密制度和命题纪律,做到客观、公平;四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李志表示,协会将为“水测”项目建设工作做好保障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完成好今年的“水测”题库建设任务。

会上,命题小组与各位教师签订了命题协议和保密责任书。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