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汉成功举办

   2024-03-30 66
核心提示:2024年3月30日,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建筑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全国绿色智能品质建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承办,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协办的“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湖北建院国家建筑实训基地举行。

 2024年3月30日,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北建院”)、湖北省建筑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全国绿色智能品质建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承办,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协办的“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湖北建院国家建筑实训基地举行。

 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宋鹏•班丹,湖北省建筑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江益东,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杨曼曼,协会秘书长李志,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分会副秘书长周晓敏,湖北建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董文斌,全国绿色智能品质建造产教融合共同体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湖北建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当天,参会人员在湖北建院师生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建筑实训基地、园林体验中心等特色建筑。

(参观实训基地现场)

       (参观园林体验中心现场)

       我会秘书长李志在陪同参观过程中与湖北建院校长董文斌交流时表示,湖北建院经过多年积累和不断的努力,在校园基础建设上很大提高,许多独特的建筑和景观被建造出来,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美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议现场)

       参观完毕,在湖北建院实训基地内,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会议,会议由湖北建院副校长易操主持。会议聚焦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创新人才培养,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的未来发展之路。

       湖北建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致辞中表示,湖北建院依托住建行业,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培育新质生产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彰显职业教育的新担当。他希望以此会为契机,强化中泰合作,推进创新、服务产业、实现共赢,共同为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创新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程超胜致辞)

       我会秘书长李志受邀致辞,他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标志着中国和泰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协会秘书长 李志致辞)

(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 宋鹏•班丹致辞)


 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宋鹏·班丹,湖北省建筑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江益东,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杨曼曼,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等分别致辞。中泰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合作寄予了厚望。

 此次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湖北建院召开,既是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技能人才,更好服务“一带一路”重大倡议,也是全面深化“教随产出、产教同行”的具体体现。湖北建院将继续整合政校行企资源“抱团出海”,助力中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走深走实,奋力谱写职业教育国际创新人才培养新篇章。

(合影留恋)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