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受邀参加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2024年度联络员业务培训及工作会议

   2024-04-11 78
核心提示: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在汉召开2024年度联络员业务培训及工作会议,我会秘书长李志受邀参加会议并致辞。

春风渐暖,春满江城,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在汉召开2024年度联络员业务培训及工作会议,我会秘书长李志受邀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

我会秘书长致辞中,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并称赞了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在探索和实践新的技术和管理模式的努力;他认为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和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作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的地方协会代表,在平时都有广泛的交流和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两会能更加紧密合作,共同提升。

(协会秘书长李志致辞)

随后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副会长郑立进行“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计划”,浙江省建筑业管理局原副局长叶军献讲话“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和工作要求”。

郑立(左)、叶军献(右)

会议还进行了2023年优秀联络员表彰、业务培训、服务项目介绍等议程。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