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召开八大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1-04-13 1102
核心提示:​2021年4月6日上午,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在武汉市组织召开八大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兼培训专委会主任肖琴芳、协会秘书长李志、副秘书长霍曙光、明廷和,使用平台开展继续教育培训的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八大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运营单位易测云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2021年4月6日上午,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在武汉市组织召开八大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兼培训专委会主任肖琴芳、协会秘书长李志、副秘书长霍曙光、明廷和,使用平台开展继续教育培训的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八大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运营单位易测云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肖琴芳主持研讨会,李志作总结讲话。



八大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是协会在2020年在疫情形势下,为方便会员单位开展八大员继续教育线上培训工作而组织开发建设的。研讨会主要针对该平台前期建设运营情况及后期的建设维护、课件改进、培训时限、平台服务、奖励先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与会者在研讨中提出了许多中肯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肖琴芳对研讨情况进行了汇总,她表示,要不断提高平台运营质量,为平台使用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全省八大员继续教育工作再作贡献。



李志在总结讲话首先肯定研讨会开得很成功。他指出,协会组织开发的八大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是为了方便行业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线上开展八大员继续教育工作。该网络平台以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出发点,集中行业力量、整合行业资源,依照大纲要求,高质量地开发视频课件和题库,具有适用、优质等特点,为全省八大员继续教育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目前平台运行良好,已为39家会员单位开展八大员继续教育提供服务,得了会员单位和培训学员的充分肯定。同时,李志对该平台后期的建设、使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培训专委会、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建设工作专班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平台课件和题库的完善、充实、修改工作,为今后常规性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二是会员单位规范培训行为,维护培训市场的环境,杜绝恶性竞争行为,为学员学习提供良好的服务;三是网络平台运营单位要紧跟政策要求和市场需求,处处为培训单位和学员着想,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四是规范开展表彰或奖励工作,制定相关办法,对八大员继续教育工作成绩突出的会员单位实行表彰或奖励,扎实推进全省八大员继续教育工作。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