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盛大举行

   2023-05-15 398
核心提示: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盛大举行

 

由省政府主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承办、省建设教育协会等单位协办,“荆楚智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510日至12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510日上午,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开幕式。省长王忠林、副省长张文彤,住建部总工程师李如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直辖市、林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开幕式。我会会长赵峰、秘书长李志等领导受邀参加10日上午的开幕式和下午的三位院士的主题演讲。

 

此次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是在喜逢全省2022年度建筑业产值突破2万亿的大好形势下举行的一次展示湖北建筑业高质量成果会。论坛同步设置展厅,展示建筑业发展辉煌成就,邀请了包括中建三局、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铁十一局、中铁大桥局、宝业集团、武建集团等30家在鄂知名建筑业龙头企业参展览开展大学生洽谈、招聘活动,是一次规格高、影响大的建筑业发展会。

我会根据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安排,负责协调组织在汉土木建筑类大学生参观展栏,与参展企业洽谈招聘和就业意向等工作。为了完成省住建厅交给协会的任务,协会会长多次亲临秘书处安排指导;协会及时出台和转发论坛活动相关文件,制定工作方案;秘书处多次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及时与各在开设土木建筑类专业大学(会员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得到了这些院校的理解和支持。据统计,协会共计组织武汉大学、地质大学、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21所在开设土木建筑类专业的院校、5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建筑业发展成果展栏参展现场,企业与参展学生进行了热情洽谈并签订多份招聘和就业意向观展大学生们表示,通过参观建筑业发展成果展览,领略了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所带来行业辉煌和社会进步,感受到一个建筑类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信心的提升和肩上的责任

 


 


 


 

 


 


参展现场人头攒动,为盛大的论坛展览场面增添了许多光彩,也预示着全省建筑业的发展前景将更高、更强、更美。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