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五届十次理事会

   2023-05-15 344
核心提示:协会召开五届十次理事会为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协会于5月11日在武汉召开第五届第十次理事会。

协会召开五届十次理事会

 

为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协会于511日在武汉召开第五届第十次理事会,会议就协会换届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和部署。37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协会会长赵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协会五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参加换届大会的会员名单、六届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候选名单、六届协会负责人候选名单;审议通过了协会会费标准及召开六届一次会员大会的议案;会议还听取了章程修改说明并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章程》(草案)。

 

协会监事江向东列席此次理事会并发言。他认为理事会准备工作充分,参会人数符合章程规定,程序规范合法,结果真实有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开好此次理事会,协会还于58日组织召开了换届工作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就提交十次理事会审议表决的相关议案和议程等事项作了全面细致的讨论部署。同时,在第二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以通讯形式召开了第九次会长办公会,就召开第十次理事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