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再次被评为湖北省5A社会组织

   2023-07-19 484
核心提示:在7月18日上午召开的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省民政厅举行了隆重的湖北省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

718日上午召开的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省民政厅举行了隆重的湖北省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为16家省级5A社会组织、13家省级4A社会组织和13家省级3A社会组织举行授牌。我会再次被评为省级5A社会组织,协会秘书长李志现场接受授牌。

 


协会于201712月首次被评为湖北省5A社会组织,几年来,协会在脱钩转型和应对复杂疫情求发展的道路上,始终以5A社会组织标准为指导治理协会,坚持集中优势资源,坚持以优质服务为中心,紧抓项目建设、大赛活动、扶贫和乡村振兴三个工作抓手,较好地实现了脱钩转型进展顺利、队伍发展不断壮大、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的良好势头。

为了更高层次地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发展动力协会于2022年再次申请参加了湖北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并将申评作为中心工作纳入2022年度工作计划。协会成立了申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制定了申评工作方案。秘书处在会员单位和专委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参与下,按照《评估指标》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资料的收集、整理、归类和成册工作;对协会会议室及办公环境进行了优化布置,更新了党建宣传栏、布置了协会荣誉墙。经过专家评审组的严格评审和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我会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和完备的参评材料赢得了专家评审组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再一次顺利评为湖北省5A社会组织,全省共有16家社会组织在此次评审中被评为省级5A社会组织。

 

 

协会将以再一次评为省级5A社组织为东风,坚持5A社建设标准,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夯实协会内涵支撑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协会高标准治理高质量发展。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