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与注册中心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学培育住建人才”党建活动

   2024-02-02 142
核心提示:注册中心党支部与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于2024年1月31日在协会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学培育住建人才”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为推动注册师继续教育工作提质创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册中心党支部与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于2024年1月31日在协会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学培育住建人才”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省住建厅注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玉蓉等11名注册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志等协会秘书处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日共建活动。

     

                                                                                                                              (党日共建活动现场)


       活动由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志主持。李志首先引领参会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活动环节,省住建厅注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玉蓉领诵了《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省住建厅注册中心副科长王周赟领学了“李强在湖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住建厅注册中心科长张维传达学习了2024年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交流讨论环节,协会副秘书长明廷和代表协会简单介绍了协会情况,集中反馈了会员单位对注册师创新教育的现状、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多元化开展培训思路等建议。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志表示,协会将加强与注册中心的沟通与合作,及时了解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二建继教工作顺利进行。


       省注册中心继续教育科冯和璧对协会提出的如何展开多元化培训思路等信息进行回应和解释,他认为协会的建议与思路对中心正在推进的 “三联三强”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住建厅注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玉蓉发言,她首先感谢协会多年来对省注册中心工作的支持。她认为协会对注册师多元化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问题找得准,解决办法有针对性”。胡玉蓉对注册中心2024年的工作重点、思路措施进行介绍,希望协会予以支持并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志在活动总结时表示,今天的党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中大家对2024年注册师多元化培训有了新的思考,对全省的注册师继续教育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