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赴理事单位明创教育咸宁分校、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24-03-22 88
核心提示:2024年3月21日,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赵峰、秘书长李志、副秘书长明廷和等一行赴理事单位明创教育咸宁分校、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24年3月21日,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赵峰、秘书长李志、副秘书长明廷和及办公室副主任万成超等一行赴理事单位明创教育咸宁分校、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调研座谈现场)

      协会一行首先来到明创教育咸宁分校考察调研。明创教育董事长吴海、明创教育咸宁培训学校校长杨裕利等先陪同协会领导一行等参观明创学校咸宁分校的电脑机房、教室、互联网授课场地、实训课堂等总面积达1400平米的办公和培训设施,并在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活动。

 (参观实训课堂现场)

      双方在座谈中共同探讨了职业教育领域的挑战和出路。协会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会员培训机构进行职教改革,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提高培训基地使用效率,助力培训基地的建设。吴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协同推动职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职业人才贡献力量。座谈会上,赵峰还向吴海颁发协会第六届理事单位证书。

( 协会领导与吴海董事长座谈现场 )

 (颁发协会第六届理事单位证书 合影留念)

      座谈后,协会一行前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他们先考察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特种实训基地,此基地也是明创教育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特种实训共享基地。基地设施齐全,占地面积达15亩,可提供多品种的特种实训与考核服务

 (考察特种实训共享基地现场1)

 (考察特种实训共享基地现场2)

      考察完特种实训基地后,协会一行前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化建造展览馆参观考察。该智能化建造展览馆展示馆展示了湖北省建筑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创新应用,展馆布置有建筑楼盘的安全智能监测控制系统、塔吊安装和安全智能管理系统、安全智能监测体验系统等多个最新施工工艺以及数字化技术管理系统。参观者可以在馆内亲身参与智能监测体验,感受智能化技术的功用和神奇。

 (参观智能化建造展览馆现场)

      咸宁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副科长方冬萍、武汉咸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远、院长吴义三、明创教育董事长吴海等陪同协会一行参观考察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特种实训基地和智能化建造展览馆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