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共赴湖南调研

   2024-03-12 87
核心提示:2024年3月9日,协会会长赵峰、副秘书长明廷和、办公室副主任万成超与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崔恩杰、副会长樊军、秘书长李苗、副

2024年3月9日,协会会长赵峰、副秘书长明廷和、办公室副主任万成超与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崔恩杰、副会长樊军、秘书长李苗、副秘书长宋任权一行7人共赴湖南调研。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会长蒋必祥、副会长钟少云、部长陈英、李冯、左阳等陪同接待调研活动。

交流开始,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会长蒋必祥对本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同时他还表示他们刚刚庆祝了30周年的成立纪念日以及举办了一场展览会等活动,并邀请大家一同观看30周年宣传短片。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崔恩杰发言,阐述在开展党建活动中合作与交流的意义,指出3月8日在湖北完成了一次成功的党建共建、调研交流工作,丰富了党建工作,也交换了业内有关培训工作开展的经验;并促成本次到湖南调研工作,希望能到湖南继续交流学习经验。

协会会长赵峰发言,表示感谢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到湖北的“传经送宝”,也借本次调研、交流工作,更好地学习湖南的先进经验。

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会长蒋必祥谈及湖南工作情况,表示目前经济形式仍处于下行趋势,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正在探索工作转型的新方向;并就行业内各项赛事申报、举办事宜等提出交流分享。同时在会议上还交流、分享了对专业课件、资源平台建设的思考,提出希望搭建省级交流平台,加强共建,携手开发专业度更高的课件。

      3月10日,湖南省建设人力协会安排大家到橘子洲岛参观,体会伟人以天下为己任的豪迈之心,感悟青年毛泽东同志中流击水的革命者无所畏惧的英勇气概。

 


 
收藏 0